固然美好 奈何短暂

null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钟仁偷偷抬眼,面前弧度好看的侧脸还是只专注于手机屏幕,根本没有要率先说话的意思。他已经在发送框里戳了好几行的ㅎ,然而这句哥无论如何也叫不出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自己不占理。昨晚和大家宿醉,还半瘫在电视柜前。今早睁开眼睛发现居然瞬移到沙发上,姿势竖得特别好还盖了半张薄毯,不远处暻秀哥对着炉灶倒腾,金钟仁就知道自己肯定又完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吃过早餐后小尾巴似的跟着人房间客厅几次出入,都暻秀始终不搭理他,给同样是头昏眼花的大家都递了清凉果汁,唯独砸在桌上金钟仁脚边的是一杯烫得无法入喉的白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火气啊火气,都是哥的火气烧开的。金钟仁呼呼吹凉边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敢有什么大动作,逗乐赔笑试过没用,都暻秀佛手一挡,有把金钟仁压上五千年的势头。五千年啊花都败了,他还怎么和他最亲爱的哥哥哼哼唧唧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样下去迟早出事,金钟仁嘴里叨叨没完,脑子转得飞快。他垫着抱枕扭了更舒服的姿势,巴巴地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人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哥哥哥哥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还是没人,但他好像在下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暻秀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都暻秀挪了下屁股,掏掏耳朵还是继续刷网页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钟仁崩溃,看一眼时间瞪大眼,谁敢相信他已经两个小时没有被搭理过。平时那可是踮脚立在心尖上的弟弟,多嘀咕一句都被都暻秀公转询问哪里难受,哪受得了这种孤冷待遇!


        粉紫色的发尖戳刺着都暻秀的眼尾、耳尖、颌角,慢慢到有些百无聊赖的指尖。停在那个界面已经有些时候了,金钟仁见缝插针地分散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该喝完酒在沙发上睡的,”都暻秀好似翻了个白眼,金钟仁才意识到错误,“不不不,我是说不该喝到不省人事。可是大家都很开心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洁白的界面上锁,这下彻底黑了,都暻秀的脸映在上面沉了几个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明明也喝了,只是比我起的早了一些,就站在上面审视批评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许撒娇。”都暻秀赏了四个金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讨厌讨厌讨厌,你是我的谁啊就来管我。”金钟仁也不装了,侧开身不再看他。都暻秀这回真是油盐不进,一点没给自己面子,说不理就是不理,那他也不要觍着脸上赶着去蹭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钟仁,我听得见你说的话。所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你还装聋作哑。金钟仁腹诽,咬紧牙不回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形势瞬间发生变化。都暻秀叹了口气,把手机放到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错了吗?是你的错还是我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人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反对你喝酒,我也喝了,大家很高兴应该的。可是你要照顾好身体,睡在外面第二天腰疼了、着凉了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还是没人,都暻秀又变成絮絮叨叨的老妈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钟仁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说了不说了,哥说什么都是为我好,我知道的。”这句不是敷衍的气话,金钟仁甩开抱枕把头埋进都暻秀的颈窝怏怏道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发色真的很漂亮,很适合你。”都暻秀搓着软毛温温熨熨地夸奖,数不清是第几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怀里的人翻了个面仰躺在腿上,“哥也很好看,除了脾气,其他都像小孩一样好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噢?我脾气怎么啦?刚刚谁撒气说我是谁、我多管闲事来着?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钟仁半起身,很用力地在都暻秀嘴上崩裂了一个泡泡,满意不已地回答,“是男亲,管我管我,都管着我,全管着我。”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旁边:我们也听得见……所有……





评论(4)
热度(1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汁八百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